|
      栏目导航: 首页  民主管理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香料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11-06-22 浏览次数: 427

  发表日期:2009年12月31日          【编辑录入:base

                                     

20091222下午,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除2位正式代表在国外进修外,其余23位正式代表悉数到会。

会议由香料学院工会主席孙晔主持,分别对大会议程、表决方法等请代表们审议并以鼓掌形式通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怡就本次会议拟审议通过的主要议题《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20102012年岗位聘任办法补充规定》相关条例及其制定过程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院办公室陈静芳向代表们汇报了《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20082009年财务工作情况》。此后,代表们本着认真、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中肯可行的修改意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以22票同意、1票弃权通过了《补充规定》。

学院院长肖作兵教授在大会作了讲话。首先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指出香料学院今天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教工再接再励,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530,在热烈、和谐、圆满的气氛中结束。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