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政策法规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校二届六次教代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6-23 浏览次数: 447

发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编辑录入:base

313,我校举行了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代表大会,本着民主、透明、高效的原则,会议召开前,教代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大会秘书处下发的2009年《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经过讨论,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大会,有137名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上,卢冠忠院长作了题为《坚定办学定位,凸显学校特色,实现跨越式发展》报告,总结了我校2008年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还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外语系、体育部及机电学院三个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党委书记祁学银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推进学校的改革大业为己任,克尽职守,勤勉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2009316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