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政策法规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代表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11-06-23 浏览次数: 463

发表日期:2009年3月16日          【编辑录入:base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代表大会决议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代表大会于2009227日至313日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和奉贤校区建设与管理,全面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以“改革、创新、发展、稳定”为总体工作基调,攻坚克难,突破瓶颈,实现学校的新一轮发展。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卢冠忠院长题为《坚定办学定位,凸显学校特色,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卢冠忠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08年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差距,符合实际地提出了200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

会议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校的工作。经过广大教职员工的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制定了指导学校发展的12年发展定位规划和三年行动纲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学科、专业建设健康发展,研究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科研水平快速提升,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大,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育人工作通力协作,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校园文化精彩纷呈。新校区建设攻坚克难,顺利推进,管理机制不断完善。

大会认为,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内容详尽、数据可信、分析客观、问题找得比较准。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完成预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第二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代表大会

              2009313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