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政策法规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浏览次数: 881

 

 

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

    近日,为了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回应教职工代表们建议,学校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反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主持。教代会代表团正、副团长、二级单位分工会主席、部分教代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教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人民武装部就校内交通出行等问题向代表们作了说明;信息化技术中心就学校网速、新教师公寓WIFI、学校网页浏览器方面提出的意见逐条作了答复;后勤保障处就代表们提出的伙食、班车、医务、教师公寓开放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党委宣传部重点讲解了我校奉贤校区文化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发展与规划;人事处就我校师资结构、教师培养、教师职称评审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并讲解了今后发展规划。

    张艳萍指出教代会反馈会是推进我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是一种好的沟通反馈方式,各职能门应认真对待教代会代表们的提案,把涉及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好。她感谢教代会代表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与会代表积极履职,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反馈,并希望通过与会代表多种形式将职能部门反馈情况向教代会代表们进行转达。她希望教代会代表们继续发扬使命意识,继续为学校发展和保障职工利益,多出金点子,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反馈会前,针对五届教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校工会会同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梳理教代会代表们的意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代表意见,认真处理和落实相关提案。

    本次教代会反馈会,形成了沟通反馈良性互动机制,畅通了民主管理新举措,架构了民意新渠道。起到了集民智、聚民心、顺民意的作用,体现了我校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围绕民生政策和问题的双向互动交流,汇聚成共识和成果,为幸福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校工会 文/图)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