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宣教文体1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我校篮球协会与体教部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8-03-01 浏览次数: 428

 

我校篮球协会与体教部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111日下午16:30,校篮球协会与体教部篮球队在体育馆举行友谊赛,校篮球协会教师、体教部篮球教师30余人参加。

    对抗赛开始之前,体教部篮球教师组织了篮协教师进行赛前训练、指导,讲解了对抗赛的方法与技巧。由于参加教师人数较多,对抗赛分成四组进行,双方对抗过程十分精彩,体教部篮球教师以现场示范的形式讲授传球、挡拆、上篮等知识,尤其提出组队之间的队员要注意站位、团队配合。最后,体教部篮球教师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篮协与体教部篮球队举行了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总结大会上肯定了这一年队员们在每周一、周四下午16:30集训的热情以及17年精彩回顾,同时也布置了2018年集训、比赛等计划。

    校篮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吸引了很多教师的加入,协会不仅仅为教师提供了工作之余锻炼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篮球协会将在校工会指导下,继续坚持群众性,广泛性,常规化活动,后续大力提高社团水平,活跃职工业余生活,争取成为校工会特色社团。(校篮球协会 供文/供稿)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