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宣教文体1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校工会关于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坚持锻炼,与健康同行”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410

校工会关于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坚持锻炼,与健康同行”的倡议书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为了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倡导全校教职工树立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全民健身,从我做起”的体育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健康素质,为提高全民族的健康平而努力。

  二、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体育健身项目坚持长期锻炼、科学锻炼。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

  三、倡导“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坚持因人而宜、适时适度的原则,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好的活动形式,以部门、院(部)等为单位,建议在上班期间坚持每天定时锻炼,比如:上午十点定时做广播体操、健身操等。

四、关注学校教工兴趣班,乒乓班、形体班、瑜伽班;参加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工社团活动,乒乓球社团、篮球社团、羽毛球社团、足球社团、体育舞蹈社团等等,总有一项适合你!

五、充分利用校内运动健身场所,例如:操场、体育馆羽毛球馆;校工会健身场地;分工会小家健身器材等。

六、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合理平衡好工作、社会、家庭三者间的关系,我们倡议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矛盾和困境,以平和心态面对生活。可以获得心理支持,如咨询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设24小时服务热线。

    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生活与工作,一起迎接新时代!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会

                                                                        2018年3月8日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