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组织建设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首期“午间恳谈”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297

 

学校首期“午间恳谈”拉开帷幕

    3月8日中午,校工会首期“午间恳谈”开幕。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首期“午间恳谈”交流会。宋敏娟书记宣布午间恳谈会正式开幕。校领导与来自教学、管理、科研一线的优秀女干部、职工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刘宇陆在会上认真倾听教职工们意见和要求,回应每个职工们关心与期盼,就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人事、交通问题、教职工业余活动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一一给予前瞻性指导和关心。首期“午间恳谈”恰逢三八节,刘书记对女教工们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锻炼,工作之余多关注身体健康。恳谈会是一种职工民意交流新形式,整个恳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展开,代表们纷纷交流各自部门发展难点和问题,坦诚交流个人困惑和期待。大家感谢校工会提供交流平台,通过恳谈与学校“心连心”。

    “午间恳谈”在宽松愉悦的氛围内,通过直接面对面了解基层动态,关注职工现实需求、普惠民生,注重解决职工实际困难。通过有效沟通,了解基层动态,取得共识和理解。“午间恳谈”是我校工会创新民主管理的新探索,搭建了民意沟通立交桥。“午间恳谈”将定期举行,全方位多渠道从源头采风。校工会将继续从基层实际出发扎实推进民主管理,创新民主管理,反映职工心声,促进学校发展。

                                                                                   图/文:校工会

                                                                                     2018.3.9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