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工会快讯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行参加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288

 

学校举行参加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会议

 

    326日下午,学校举行参加市青年教师讲教学竞赛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席会议。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市青教赛选手出席会议。

    宋敏娟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从选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她指出高校的使命是育人,学校从激励计划实施以来,进一步推动了教师回归教学本源,高校教师主要职责就是培养人才,教师应该站好三尺讲台。努力把掌握知识和能力,把上好课作为本职工作,作为一生追求。高校要通过科研、管理等反哺教学,学校正在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广大教师可以通过精心的课堂设计象盐溶入汤里一样把德育元素融入课堂。她希望参加市青教赛的教师们,精益求精做好准备,成就自己同时为学校争光。希望相关学院指导团队,发挥好集体合力,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做好竞赛准备。她希望相关总支加强领导,要把推动教职工岗位建功作为基层组织建设抓手,起到组织保障作用,通过青教赛,注重专业师资积累,加强教学实践演练,打造一支优秀青年教师队伍,让学生真正受益。

    会上,校工会介绍了筹备参加市青教赛相关情况,具体工作方案进行讲解。校工会高度重视青教赛准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将举行校内辅导、交流会,邀请名师进行指导等。工作机制上,要求各学院组建指导团队,由优秀教师组成,对参加市青教赛教师进行全方面指导。通过青教赛推动青年教师成长,通过示范带动作用,提升教学素质,促进岗位建功。(图/文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