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妇女工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干部考察调研奉贤区南桥镇杨王村的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36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干部

考察调研奉贤区南桥镇杨王村的发展历程

    2018年5月3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分工会干部和“教苑最美家庭”和“十大优良家训”部分获奖代表一行40余人在学校党委宋敏娟副书记的带领下,考察调研了奉贤区南桥镇杨王村的发展历程和杨王苑村貌。杨王村党委书记、杨王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孙跃明等陪同进行了考察调研。

    杨王村党委孙跃明书记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杨王村实现的“一个贫穷村的华丽逆袭”的历程。从一个贫穷的负债村,成为上海奉贤区发展最快的经济园区之一,先后被授予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中国特色村、国家级村容整洁村、中国村庄名片、中国幸福村、全国生态村、中国十佳小康村等国家级荣誉称号。还被上海市列为市级生态村,评为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文明村、上海市五好村党组织、上海市我最喜爱的乡村。

    杨王村在经济效益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传承了“好家训好家风”这一绵延千年的中华传统“家”文化活动,期间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同时孙书记也向与会的老师讲述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审议向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加强农村基层治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汇报发言的情况。通过考察调研,工会干部们实地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变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妇工委

                                                                                                   2018年5月4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