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宣教文体1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331

 

 

 

学校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开幕

  5月14日,为了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繁荣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搭建教职工交流和友谊的桥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暨男女混合投篮记分赛开幕式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出席。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王乐全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介绍了围绕教职工健康精心设计的“健康1+N”系列活动背景。对本次篮球赛的宗旨、目的和篮球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向积极参与广大教职工和协办本次比赛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裁判员代表、参赛队员代表相继进行了宣誓仪式,表示比赛过程中将积极参与、公正裁决。宣誓仪式结束,现场进入了高潮,现场16支参赛团队在教工篮球协会队员的带领下,进行精彩参赛口号秀,各部门工会结合部门特色设计的“逢投必进 艺术篮球!”“ 有理 必胜!”、“齐心协力,勇创佳绩” 、实力见证,经管必胜!”、“ 快乐篮球,健康第一!”、“强者风范,机械学院!”、 五四三二一,香料拿第一!”、 “Happy篮球,健康外院!”等等一一个精彩口号诠释了上应教工团结进取、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仪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宣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暨男女混合投篮记分赛开幕。开幕式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16支队伍开始了首场激烈地比赛角逐,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经管学院、城建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轨交学院、理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分工会参赛团队及体教部、篮协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本届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育部、教工篮球协会协办。共有20支来自各学院(单位)的参赛队伍,比赛从14日起,共计52场比赛,持续至28日结束。

                                                                              (文:校工会/图:教工摄影协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