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宣教文体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男子“三对三”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31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男子“三对三”篮球赛顺利闭幕

 

    5月2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健康校园杯”教职工男子“三对三”篮球赛暨男女混合投篮赛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出席。

    宋敏娟为冠军队理学院颁发了奖牌,并将金光闪闪的冠军流动奖杯交至领队手中。历时半个月的篮球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奋战,最终理学院荣获本届篮球赛冠军;机关二队荣获亚军;香料学院荣获季军;计算机学院、生态学院、材料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学院分别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届篮球赛是以繁荣教职工业余校园文化生活,以增进教职工交流为目标。在历时半个月的赛事中,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学院与学院、学院与机关的情感沟通和体育交流。“健康校园杯”篮球赛是一次校内教职工盛会,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有激烈对抗,有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团队感动。通过篮球赛将教职工快乐情绪和身心健康带给广大教工。

                                                                                     (文:校工会/图:教工摄影协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