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福利保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我校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317

 

 

我校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子女“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六一的太阳,这样辉煌;六一的花朵,这样芬芳;六一的红领巾,这样鲜艳;六一的孩子们,这样欢畅。6月1日下午,校工会、妇工委在徐汇校区开展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子女“童梦飞扬.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精彩纷呈的明学乐园活动根据孩子不同的年龄段,特设了九大类别的系列活动。4-6岁的少儿组,开设了感觉统合训练、小小陶艺师、小小香皂师、想象力比拼、集市我来啦、模型世界活动;7-12岁的少年组开设了小小美术家、小小书画家、小小工程师等活动。每一个活动摊前都吸引了多名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

晚上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木偶剧演出吸引了近三百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徐汇校区大礼堂座无虚席。演出前,演员与小朋友进行了木偶剧知识的普及互动,极大调动了小朋友们了解中国民族文化的兴趣。

    通过本次六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青年教师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增进了教师家庭之间的友谊。此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和孩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促进了教职工家庭幸福和睦,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及工会、妇工委对广大青年教师的关怀和感激。感谢学工部和研究生志愿者们的倾心付出,感谢宣传部、管委会、保卫处、信息办、后勤中心的大力支持!

                                                                                           (文/图:校工会、妇工委)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