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妇女工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行“健康在身边 专家面对面”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289

 

 

 

学校举行“健康在身边 专家面对面”校园义诊活动

    为增进教职工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健康质量和幸福感。6月22日“健康在身边 专家面对面”校园义诊活动在奉贤校区工会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约100余名教职工前来进行医疗咨询。

    本次专家义诊活动开始前,前来等待咨询的教职工已络绎不绝。专家们运用娴熟的诊疗知识,针对学校教职工前期体检情况,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解答关于健康和常见病症的相关提问。义诊医生团队主要由徐汇区中心医院、国际妇幼保健院十余名专家组成。义诊科目涵盖了内科、儿科、骨科、呼吸内科、中医内科、普外科、胸外科、肿瘤科、妇科和药剂类。专家们耐心应诊,答疑解惑,全面、专业、精准地给予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健康“1+N”系列活动之一,是继向全校发出“坚持锻炼与健康同行”倡议书、大型健步走、校园篮球赛等系列活动后,围绕健康主题,结合全校体检结论出来后,精心设计一次专家义诊活动。针对性强,义诊科目全,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有效促进了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的提升。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牵头,联合校统战部和校九三支社共同组织开展。

                                                                                 (图/ 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