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福利保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我校举行校企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625

 

我校举行校企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6月2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与某大型公司主办的“三世寻缘”校园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我校徐汇校区成功举办。校企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出席并主持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体育教育部党总支书记韩磊等相关部门党组织书记出席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代表学校致辞,欢迎所有青年朋友们来到我校参加活动,希望青年朋友们放下拘谨和羞涩,积极融入活动中;勇敢地表达真心、真情与真爱,尽情展现个人风采,通过浪漫、轻松的游戏活动进行交流,收获友情、抓住机会。

    现场安排了精心设计的精彩互动交流、游戏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年们通过共同参与、深入互动,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多对有意向的青年朋友们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待进一步深入了解。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校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安排午间恳谈,进行深入了解和排摸,在此基础上举行了本次联谊。系列活动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了单身教职工的人际范围。据悉,校工会还将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职工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身体素质。                                                                (图/文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