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福利保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7 浏览次数: 673

 

学校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7月13日,为了进一步做好疗休养工作,提升教职工凝聚力。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召开,各休养团相关领队等近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领队职责》及相关文件,细致讲解了疗休养注意事项,要求认真做好组织、沟通、协调等工作,切实履行领队职责,确保今年暑期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她还对疗休养过程中一些重点事项作了特别强调。最后,张淑梅对各位领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领队是一份责任,强化安全等意识,以疗休养活动为契机,做好桥梁及纽带作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教职工幸福感。

    据悉,今年暑期疗休养人数多,共组团14个,将有430余名教职工参加疗休养。又逢新政策、新要求出台,召开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行休养选择、优化行程安排。为确保各团休养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增进职工交流和提升凝聚力,校工会以“厚德精技 砥砺 知行”命名各个休养团,制作团旗,为老师们提供经典歌单,同时鼓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为方便教职工,校工会积极与旅行社接洽,安排车辆从校区到机场接送每个休养团,并为每个团准备常用药品,从衣食住行等全方面细节做好服务工作。(图/文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