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福利保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我校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 628

 

  

我校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18年度暑期疗休养活动在校工会认真组织下,圆满结束,14个疗休养团队教职工赴祖国各地参加疗休养。

    今年暑期疗休养是人数最多一年,全校约四分之一教职工参加休养。又逢新政策、新要求出台,校工会精心设计,精细化组织开展疗休养工作。召开了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甄选线路,优化行程安排。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工作要求,安全等全面布置,细致落实。针对个别线路火爆的情况,与旅行社反复沟通,尽最大努力保障需求,同时确保行程质量。校工会还从增进职工交流和提升凝聚力出发,把疗休养打造成为增强凝聚力载体,校工会以“厚德精技 砥砺 知行”命名各个休养团,制作团旗,为老师们提供经典歌单,休养期间,一些疗休养团队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工会秉承以教职工为中心,人性化开展暖心服务,积极与旅行社接洽,保障教职工权益。安排车辆从校区到机场接送每个休养团,并为每个团准备常用药品,从衣食住行等全方面细节做好服务工作

    精心细致工作赢得教职工的好评,通过丰富的疗休养活动,增进了职工间交流,深化友谊。提升了我校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图/文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