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工会快讯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办“幸福生活,从上应走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366

 

 

学校举办“幸福生活,从上应走起”健步走活动

    9月10日中午,恰逢第34个教师节,“幸福生活,从上应走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健步走中期加油站线下活动在奉贤校区教工之家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出席并为活动鸣发令枪,现场100余名教工参加。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活动仪式上,工会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幸福生活,从上应走起”健步走活动上半年开展的详细情况,介绍了校工会以健康为主题,精心设计的系列活动,呼吁老师们坚持锻炼,与健康同行。体教部教师介绍了健步走的注意事项及路线,并带领老师们喊出了响亮的活动口号“健步走,为自己加油,为活力加分”;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宇陆为活动鸣发令枪,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现场全体教工在校旗的带领下,身穿鲜艳的运动服,胸前带着属于自己的号码牌,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围绕校园健步走一圈。“上应大健步走”,上应人以健康快乐地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教师节!展现了上应人以最饱满、最热情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的信心和态度。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健康1+N系列活动之一,大型健步走活动启动半年来,目前已经吸引二百多人每天持之以恒参与,超过一半人健步走每天万步以上,在参与面和质量上均获得了良好效果。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增强体育健身理念,促进广大教职工能够积极投身到健身运动当中,养成积极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从而达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目的。(文/图 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