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政策法规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体教职员工所获得的保险内容及理赔方法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632

各位教职员工:

我校工会受学校委派,为每位购买了两份保险:

1.       市总职保的大病及住院医疗保险

2.       天安保险公司的补充医疗保险

另外,办有总工会《服务卡》的老师可获一份2万元的大病理赔(有效期为3个月)。

 

每项的理赔手续如下:

1.       市总职保的大病及住院理赔内容为:住院和大病,住院职工若持有《服务卡》则理赔会在出院的时候自动生成,理赔款会自动进入《服务卡》的账户内;若无此卡,则需到工会204室办理理赔手续;大病理赔(一般指癌症患者)必须到工会204室办理理赔手续。(理赔一般需要提供:出院发票原件、出院小结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银行卡的复印件)

2.       天安保险公司的补充医疗保险内容为:门诊、住院、大病及意外伤残,门诊须在指定的医院看病方为有效理赔范围,起赔额为600元,超出部分按70%理赔,封顶理赔额为1400元;住院0起付,按70%理赔,封顶额为2600元;大病理赔额为1.5万元;意外要得到相关专业机构认可方可获有关理赔。每年天安公司的上门理赔时间表见工会网页上的“通知公告”栏,相关发票的有效期为当年的41日起至次年的331日截止,可延长2-3个月,逾期作废,大家一定要注意发票的有效时间,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理赔一般需要出院发票原件、出院清单及小结复印件、相关病历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银行卡的复印件)

3.       《服务卡》含有一份2万元的大病理赔,这份大病理赔(一般指癌症患者)的有效期仅为3个月且一定要到工会204室办理理赔手续。(理赔一般需要提供:出院发票复印件、出院小结复印件、病理报告复印件、病理报告支撑材料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服务卡》的复印件)

 

 

                                                                                                                                 校工会

                                                                                                                                 2018.12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