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工会快讯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次数: 43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19年“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510日至2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经过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奋战,城建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            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机关一分工会获得第四名;图书馆、理学院并列第五名;继教学院、轨交生态联合队并列第七名。

523日,决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敏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 体育教育部主任尹小俭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队颁发奖杯、奖牌。

在历时三周的赛事中,参赛教师们充分体现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参赛教师们的实力和智慧。每一场紧张和扣人心弦的比赛,都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放松第一、奖励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和服从裁判的体育道德风尚,由于各队攻防有序、配合默契,比赛激烈,也牵动着场外师生的心绪,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声不断,为双方队员打气、喝彩,赛场气氛持续高涨,直到比赛结束。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教师们各显风彩,给大家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

 “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校工会举办的常规、品牌文体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共有20支代表队,近150名教师参赛,先后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48场角逐本届乒乓赛在校工会、体教部的精心组织和协同主办下,在各部门党政工的积极配合下,整个赛事进展顺利,圆满结束。

                                                                                                                     (文:校工会 图:教工摄影协会 龚德利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