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民主管理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应大举行2019年第三次校领导与职工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526




上应大举行2019年第三次校领导与职工恳谈会

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进程之即,1018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第三次校领导与职工恳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出席会议,本次恳谈会由校工会同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共同举办,主题为宣传学校规章制度,推进依法治校工作。规划与政策法规教研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资产处的相关负责人、各部门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会上,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周正柱介绍了我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处、科技处、资产处、人事处分别就《聘期岗位聘任办法及考核办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实施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等制度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围绕以上几个制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特别对学校“教职工的考核与聘任、职称评审”等规定进行了提问和咨询,并提出了比较符合实际的建议和意见,刘宇陆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应了职工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刘宇陆最后讲话,强调指出,依法治校是现代大学治理的基本理念,也是实施有效治理的重要基础。要通过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促使全校上下养成按制度办事的法治习惯和法治文化。学校职能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服务,建立长效制度,既做好制度的解读工作,又能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服务师生发展,助推学校发展。

             

                                                                                                                                                                                                 文:上应大工会   图:上应大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