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宣教文体1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我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353







我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幕

1112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乒协承办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校工会一楼乒乓房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工会副主席王乐全、以及50余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共计三天。其中男教师8个组,每组4人,共计32人;女教师4个组,每组5人;共计20人。比赛选手里面包括世界冠军白帆老师和国家一级运动员皋萍老师,他们作为男女单一号种子参与了此次比赛。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和体教部白帆老师开球,场下啦啦队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赛场上,参赛教师们热情高涨,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快攻、弧圈、削球、反拉、精彩的对抗和高超的技艺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126日,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白帆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皋萍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决赛现场,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比赛,作为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为教职员工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展现了上应人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乒协  邓超)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