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图文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行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浏览次数: 163





学校举行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近日,学校在工会楼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工会全体人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委员代表参加会议,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应邀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乐全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以“比、学、帮、超”为主题,从师德师风引领、岗位建功、文体活动、福利保障、工作成效等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校工会、妇委会工作,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前瞻性思考。

会上,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庄金,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主席刘惠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郑康生分别交流发言,汇报了服务基层职工创新举措,特色和亮点工作,特别是工会干部抗疫期间服务职工的故事令全体参会人员感动。交流活动全面展示了我校基层工会工作的成效。

本次总结交流会,为学校全体工会人提供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学习交流,使全体工会干部增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自觉性,增强了工会干部心系职工,服务职工的使命,将更好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发展。(图/文 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