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工会概况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工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7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成立于2000年,现有在职教职工会员1700人,二级工会组织24个。在上级工会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中央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心系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围绕中心促发展,创新载体展特色,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素质提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建设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获得了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岗、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若干全国和上海市级荣誉。上应工会人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信念,努力将上应之家打造成学校党政靠得住,职工信赖的幸福港湾。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