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基层之窗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行“我要我滋味,厨艺大比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10

  




人文学院分工会举行“我要我滋味,厨艺大比拼”主题活动

日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学院分工会特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开展“我要我滋味,厨艺大比拼”主题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展现女教职工们的精、气、神,并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

“民以食为天”,一道精美的菜肴,往往能够给人们带来美好的享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宅在家做饭的机会变多了,许多人戏称今年的朋友圈里晒的是“家庭厨艺大比拼”。活动自发起以来,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与,22名女同事为我们呈现了24道精美的菜品,菜肴别出心裁,有甜品,有早餐,有小食点心,还有创意的摆盘。大家纷纷把备菜、烹制及佳肴成品进行拍照分享,一道道精美、富有创意、饱含对家人爱意的作品令人大饱眼福。一道道别具匠心的菜品不仅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高超厨艺和创意,更体现了她们对家庭浓浓的爱与责任。

此次的厨艺比拼活动,以家庭情趣带动比赛的进行,很好的调节了教职工们平时紧张的工作节奏,让大家享受到美食带给人们的幸福感觉,为更好的工作积聚了积极向上的能量。

 

                                     人文学院供稿

                                       2021/4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