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48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胜利开幕

512日中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重温党史守初心 健步力行新征程”大型主题健步走活动在工会楼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讲话并宣布教职工健康文化节开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王占勇,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健步走协会成员约260名教工参加。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王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时刻,学校一系列庆祝活动已经展开,绚丽多彩、充满活力的红五月,共同欢聚,共同庆祝我校第三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的开幕。她强调健康是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立德树人的基石。保有健康的体魄,拥有健康的精神,享有健康的生活,才能确保我们更好地投入工作和享有美好的生活,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举办教职工健康文化节,能更高、更深、更广地培育运动兴趣和艺术修养,厚植我校健康向上、融融其乐的校园文化,做身心健康的教育人。对于引导教职工科学健身,培养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体育健康意识,对于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重要意义。最后,她隆重宣布健康文化节开幕!

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本届健康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及活动方案本届健康文化节从5月至11月,将融入健康知识普及、日常健身培训、体育竞赛、体育社团活动展示等为一体, 开展四个板块14项活动。有大型健步走、乒乓球团体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各类球类比赛等等,预计将有1000余人次参加体验健康文化节活动,丰富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体验健康文化活动和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为教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大型健步走活动是健康文化节的启动的第一项活动,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重温党史守初心 健步力行新征程”为主题,活动期间推送100个党史故事,健步走100天,400多人走百天读百个红色故事,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从不懈行走中强健意志,用健康的不懈奋进的风貌迎接建党百年。活动仪式上,教职工代表诗朗诵《七律 长征》,演唱了《阳光路上》等节目,为健步走活动助威加油,活动现场校领导为健步走各团队授旗,五月光辉队、红心向党队、风雨无阻队、乘风破浪队,各队响亮的口号秀将健步走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健步走团旗的带领下,身穿鲜艳的运动服的队员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开始了健步走,上应人以饱满、昂扬的姿态为健康加油,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文、/校工会  图:教工摄影协会 )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