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妇女工作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我校召开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次数: 238





615日下午,我校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以下简称“优青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王瑛出席并讲话,校工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的60多名优青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瑛在会上发表讲话。她指出,优青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市优青会的指导下,主动贴近青年教师需求,热心服务广大教师,搭建了一系列引领青年教师思想、凝聚青年教师力量、展示青年教师风采的平台,打造了属于上应特色的品牌活动,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青年教师,业已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同时,对新一届优青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青年教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希望青年教师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希望青年教师不怕失败、敢为人先,勇攀科学高峰,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刻苦攻关,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最后,她勉励青年教师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更好地实现为人师者的社会价值,为我校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会上,第一届优青会会长房永征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优青会的成立和发展,汇报了理事会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他鼓励新一届理事会和广大会员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在学校建设和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吴晶晶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优青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并颁发聘书。

第二届优青会会长胡静发表了就职感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青会作为青年教师与学校的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校企合作、学习培训等项目,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校的建设当中,助力广大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校工会 2021.6.15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