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民主管理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奋进新征程 共谋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203

202142日至1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五次会议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作行政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副校长张锁怀、副校长毛祥东出席,共170余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校党委书记发表题为《戮力同心 开创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会议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实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第一年,是在三大重要时间节点叠加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新时期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创新型大学的信心和决心,是一次团结、民主、鼓劲、务实的会议。

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自觉担负起责任与使命,主动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全校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要把牢方向,培根铸魂,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创新机制,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他强调全校要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动力,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上海工会的红色传统、上应大的大学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扬主人翁精神和担当意识,凝聚师生共识,做好师生的知心人,推进学校民主和科学化管理,让广大教职工在艰苦奋斗、振兴上应的进程中实现梦想。他号召全校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