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民主管理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办校领导与教职工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浏览次数: 250

为更好地凝聚广大教职工智慧,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1028日下午,学校举办校领导与教职工恳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
  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学校和二级学院规划衔接、工科学院传统学科专业发展、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教育教学评价体系改革、实验室资源管理和共享、教职工收入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在中层干部换届时,设立部门交接制度,健全部门管理机制;另外,整合学校学院实验室资源,成立公共分析测试中心,达到资源共享;同时,要加强教育教学服务保障,不定时对教室公共设备检查更新;并进一步做好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以及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加强新引进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制定有效的培养计划,做到有的放矢,挖掘教师的潜在动力。会上,代表们坦诚交流,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宋敏娟和何星海在会上认真倾听了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认真给予回应。整个恳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

最后,宋敏娟发表讲话,她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既是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也是学校高度发展和提升的契机,老师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望对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未来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第二,近年来,学校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入选全国百所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首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单位,首批上海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整体改革领航高校,获得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同类型高校排名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目前学校博士点建设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个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迎难而上,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扎实工作作风,群策群力,力争在本次学位点申报中取得好成绩。最后,宋敏娟对疫情期间教工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也感谢老师们对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的关注关心,本次会议将对收到的建议进行整理提炼,并向学校党委汇报。

通过本次恳谈会,搭建了教职工与学校沟通交流平台,畅通了民主渠道,凝聚了教职工智慧,将更好促进学校科学地做好十四五规划,助推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和发展。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