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通知公告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 “一日捐”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1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1 “一日捐公示

2021年度,根据上海市总工会文件精神,校工会积极开展了“奉献您的爱、捐助一日工资”的 “一日捐”活动。校各部门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号召教职员工奉献爱心。经统计,截止到2022111日,全校共有1702名教职工参与此项奉献爱心的活动,共计捐款90810.66元。

  本次“一日捐”活动得到了24个部门的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积极带头,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捐款,充分展示了我校扶困济贫,博爱奉献的精神面貌。在本次“一日捐”活动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城建学院、香化学部、轨道交通学院、工程创新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高职学院、图书馆、机关一、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的教职员工捐款率达到了100%。活动中,还有些部门的教职员工尽管收入不高,甚至个别职工家庭经济状况不佳,但他们仍热忱参加本次 “一日捐”活动,积极奉献一份爱心。在全校职工共同努力下,2021年“一日捐”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2022111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