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行“铸匠心 育英才 建新功”庆五一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浏览次数: 10

 

 



   4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劳动、工匠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校工会举行“铸匠心 育英才 建新功”庆五一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交流座谈会,“上海工匠”、机械工程学院侯怀书教授应邀与青年师生做交流,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杨瑞君、全校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校工会副主席王乐全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以“初心与匠心”为主题,侯怀书结合个人成长和科研经历,畅谈个人心得体会,他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提供的巨大发展空间。就工匠精神内涵、如何找准定位、做好做未来发展规划、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个人经验,传授了具体方法。他还与青年师生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积极回答了师生的学习和发展困惑。

  会上,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命名“侯怀书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决定。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就如何做好学习、科研等发展规划、如何拓展科研领域和资源以及如何更好融入团队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青年师生纷纷表示,传承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用智慧和实干描绘出热血奋斗的梦想画卷。

  

                                                                            文:/图: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