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安徽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0


   113日,安徽省总工会委员、安徽大学工会主席张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会见张巍一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陪同现场参观、座谈交流。

  王瑛代表学校欢迎张巍一行来校调研,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就以及发展愿景,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两校工会未来加强交流,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中,助力推动高校工会工作更高水平发展。

  张巍表示,近年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在工会制度设计、民主管理,职工素质技能提升、创新职工文体活动等各方面的一些经验值得借鉴。他简要介绍了安徽大学工会教代会经验、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应大工会的学习交流,互进互促共同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张巍一行还实地观摩了教工之家,工会文体活动房,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茶室、咖啡吧等,双方充分交流了工会相关部门的组织构架及工会职责情况。

                                          (上应大工会   /)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