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图文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应大妇委会联合奉贤区妇联、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0


   113日,校妇委会联合奉贤区妇联、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在上海之鱼青年公园举办媛定贤城,只应有你联谊交友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并致辞。奉贤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丹,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姚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淑梅等出席,来自我校和奉贤区各党政事业单位近70名青年参加活动。

  王瑛表示,本次联谊活动是响应号召、顺应时势的创新性举措,希望校妇委会积极与奉贤区妇联、海湾旅游区开展合作,不仅要将联谊交友活动打造成特色品牌项目,同时在家庭教育、家风建设、弘扬和推进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谱写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新篇章。

  现场三家单位领导共同推杆,开启了媛定贤城,只应有你联谊交友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设置了爱情丘比特”“情歌PK”“运送甜蜜等多个互动环节,让男女青年在游戏中增进了解,在合作中提升默契。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奉贤区优秀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搭建一个真诚友好的交流平台,提供相互认识交流、缔结友谊的机会。                                                

                                                            文/图:校妇委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