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行“午间恳谈 校长有约”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促进学校发展,1117日,午间恳谈 校长有约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会举行。校长汪小帆出席座谈会并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座谈会。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汪小帆代表学校感谢广大教职工代表心怀学校、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午间恳谈会的进行,就是搭建教职工与学校交流平台,汇集广大教职工智慧,促进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汪小帆详细了解每一位教职工的专业、研究方向、工作内容等,并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建议,积极给予回应,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做到真切地为教职工解决问题。汪小帆表示,对于教职工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将在工作中积极吸纳,不断解决。

  王瑛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此次学校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广大教职工代表来自基层,涉及学校的方方面面话题,内容真切,饱含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的真情。学校将进一步推动教职工的需求得到落实,妥善合理地解决各类发展问题,促进工会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此次座谈会以教师代表为主,与会代表就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文化等主题踊跃发言,就如何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增进学科交流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信息化建设、推动开源节流等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近距离倾听教职工需求和建议,并针对教职工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回应和深入探讨,座谈会现场深入互动,气氛融洽。

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校工会 图/宣传部)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