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3

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常务副主任李霞一行来我校调研,沟通交流工会工作,探讨特色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张淑梅接待李霞一行。 

张淑梅代表校工会欢迎李霞一行来校调研,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代会换届筹备的详细工作流程。之后,两校工会就工会组织架构设置、制度建设相关工作、教职工维权保障工作、教职工文体协会运行、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青教赛”选手培育和激励机制、二级工会考核机制、工会内控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时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淤点和堵点进行了细致地讨论。

李霞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工会的工作特色和创新举措对工程大工会的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参考价值,她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工会能够继续保持交流沟通,共享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会工作,共同提升和进步。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既增进了两校工会同仁的友谊,也为我校工会开展相关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经验支持。未来我校工会将立足工作实际,不断“走出去、请进来”,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走深走实。


                                                                                                                                                                                              图/文:校工会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