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办品茶论“金”社科基金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1月3日下午,学校品茶论“金”社科基金专场交流会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校工会、科研院相关人员、文科学院领导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主持。

      郭庆松以多年科研管理和课题评审的工作经验为基础,围绕项目选题、教师前期成果积累、学术史的论证、创新点等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基金文本撰写的策略和方法。他表示,国家社科基金等高水平项目是学校创新能力和跨越发展的重要体现和基础支撑,也是教师个人学术发展和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的关键因素。郭庆松勉励每位教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要具备“两永”“两争”的精神,坚持“应报尽报”,科学谋划,切实提升基金文本质量。

      会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教部的六位老师分享了申报的基金文本。郭庆松针对项目的选题、创新点、重点难点等对文本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老师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品茶论“金”社科基金专场的交流活动,旨在为我校文科教师提供基金申报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做好学校科研项目的全链条管理,提升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思路、撰写水平和申报质量,力求将我校基金申报工作做实做细,为2024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科研院 校工会/图:党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