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答谢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1月10日,学校举行“礼赞荣光岁月 赓续上应弦歌”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答谢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

       郭庆松代表学校党政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荣休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郭庆松指出,荣休教职工们是学校发展的亲历 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多年来始终与学校同进退、共发展,共同打开了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新局面,开启了学校本硕博全层次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学校将继续关心退休教职工生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郭庆松表示,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汲取老同志身上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学习好老同志的忠诚践诺、育人信仰、公仆情怀、高尚情操。期望一代代上应人以“卓而独特、越而胜己”的气概,锚定目标、奋力一跳的姿态,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决心,共同谱写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70华诞。

       在温馨、喜庆的气氛下,退休教师代表信息化技术中心张小全、材料学院徐春、经管学院李竹宁、计算机学院卢冬华、化工学院周祖新分别发言,他们共同感谢学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感谢多年来一起工作的同事们的帮助。通过几十年工作历程的回顾,表达了自己献身教育事业的自豪与荣耀,同时期望上应大未来能有更加卓越的发展。

  校领导为每一位退休教职工佩戴如意围巾,并颁发校工会精心制作的退休纪念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向退休教职工致答谢词。离退休党委书记陈红向退休教职工加入退休大家庭致欢迎词。

  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机械学院杨瑞君、香化学部王化田发言,对退休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化工学院王俊刚、理学院齐旭天等青年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退休老师们为榜样,继承学校优良传统,接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工献词《致我亲爱的老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校工会、离退委、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文:校工会 / 图:党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