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栏目导航: 首页  最新新闻
【双击鼠标左键自动滚屏】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8 浏览次数: 10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会议,全体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王瑛高度肯定了2023年学校工会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各位委员们的辛勤付出。她指出,过去一年,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并取得的丰硕成果,教职工接连获奖,学校圆满完成工会换届工作,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校工会向学校和广大教职工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王瑛对2024年学校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相关论述,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职责和内涵,以理论学习促进工会工作的实践创新。二是要加强调研,学习借鉴不同领域工作工作先进经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岗位建功积极性,团结带领教职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是要深化工会改革,找准新时期工会工作着力点,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持续打造创新工会品牌。持续关注民生,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汇报了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校工会副主席王乐全详细汇报了2023年工会工作。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更好做好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会上还讨论通过了《2024年工会财务预算工作方案》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职工“关心慰问”实施细则》。

文/图:校工会



打印本页                 
|